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赴合作企业开展支部共建暨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党建工作融合共进,1122-23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刘凯一行4人赴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高济医药(江苏)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洽谈暨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

1122日,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翎对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刘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多年来为公司发展输送大批人才表示感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文艺介绍了公司党组织机构设置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姜忠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情况。

随后,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党支部与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系统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各自分享了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探讨了深化支部共建、人才培养的可行性,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还与生产质量部门的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谈结束后,刘凯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建活动中心、固体制剂车间等。

次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一行又赴高济医药(江苏)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与之亲切交谈。